【凱歌】【琰蘇】【誠台】三歲也能談戀愛⑵

三歲寶寶的戀愛梗真的是無意間想到的XDDD

原本只是想說寫個三胞胎… 結果就這樣了(#

*

“狗狗班”

「小朋友,我們現在要做的是黏土雕塑,二個人一組一起做,知道嗎?」

「知道~~~」

胡歌戳了戳隔壁男孩肥嫩的手臂,仰起一抹自認可以迷倒眾生的笑容對他說

「我們一起做吧」

「啊?」睜著一雙大鹿眼的白淨男孩歪頭表示不解

「黏土啊,老師剛剛說的」

「哦… 好啊」

「我是胡歌,你呢?」

「我叫王凱」

「那我可以叫你凱凱嗎?」

「可以啊!!!我媽咪也都叫我凱凱!!!」男孩笑起來滿臉摺子一臉幸福樣,這個笑顏讓胡歌懵了…

「那我可以叫你歌歌嗎?」王凱那水潤的鹿眼寫滿期待,看的胡歌原本想說“不”…但說出口的卻是

「好」

「耶~~~ 那我們以後就是好朋友了,我們分組都要在一起哦歌歌~~~」

「好…」胡歌心想… 我好像不小心把自己給賣了… 我的未來腫麼辦啊媽媽,我還想拐很多媳婦呢ㅠㅠ

“鴿子班”

「你好,我叫長蘇」長蘇伸出短短肥肥的白嫩小手對著藺晨笑得十分可愛

「藺晨」藺晨抬眼看了長蘇一眼,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

「…」長蘇訕訕一笑默默的收回手,心裡開始盤算著該如何讓這個目中無人的死小鬼(蘇蘇你也是小鬼你造嗎?)對自己甘拜下風,長蘇瞇起深邃的狐狸眸開始打量藺晨,那炙熱(?)的視線看的藺晨頭皮發麻,他覺得自己好像不小心得罪了什麼不得了的人,唔…怎麼有一道冷風吹來…

就在長蘇腦袋盤算著各種小伎倆的時候,卻萬萬沒想到‘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有一道謎樣的目光也正在打量著他。

“小貓班”

咱們明台小少爺才剛入學的第一天就和班上個頭最大的男孩槓上。

「你們不覺得那個叫什麼明達,什麼小少爺的,長得有夠娘們嗎」郭騎雲坐在桌子上對著明台說三道四,那神情跩的二五八萬,明台一聽到有人說他娘們瞬間就炸毛了,衝到郭騎雲面前雙手叉腰憤恨的回嘴

「醜八怪,本少爺叫明台,本少爺這是白嫩書生帥氣無邊,誰跟你娘們,你全家才娘們!!!」

「你祖宗十八都是娘們!!!」

「你比娘們還更像娘們!!!」

明台和郭騎雲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罵,旁邊的孩子們被他們吵架的內容笑到都岔了氣,一個接著一個笑倒在地,只有明誠一個人一臉淡定的坐在椅子上翻著他的那本寶貝的兒童讀物—小狗兒大戰小喵咪三百回(表問我那啥 lo主啥都不知)

二人互罵到最後也沒個結果,但又都不肯先跟對方低頭認輸,明台掃了整間教室一眼,肥肥胖胖的手指指著明誠說

「欸你!!!評個理,我和那個醜八怪誰才是娘們」明台小少爺高傲的看著明誠,明誠掃了二人一眼又把注意力放回書上,嘴角勾起一抹嘲諷的笑說

「二個都是」說完這句,那邊二人一個怒火攻心氣的直跳腳;一個翻了個白眼,徹底的暈厥。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今天就這樣吧 大大們表揍我ㅠㅠ

评论(4)
热度(22)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