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台】小日常(?)

第一次的lof文就給了最近的心頭肉們ㅠㅠ

我飯的西皮全世界最甜ㄟ( ̄▽ ̄ㄟ)

*

明家小少爺最近心血來潮不知去哪生出了一隻狗寶寶,可明誠左看右看就是覺得那娃眼熟的很…

「阿誠哥你看!!!!!!!」明台抓起吃飯吃一半嘴邊還有渣的狗崽獻寶似的在明誠眼前晃著

「我說小少爺,這狗娃哪來的…」

「撿到的唄」

「哪撿的?」

「不告訴你~」

「不說就算了,我上班去了啊」

「欸欸欸?不是吧,你不是應該死纏著我問的嗎???」

「我的小少爺,死纏爛打是你的風格不是我的,既然你不說我就不問了,走啦」明誠擺了擺手,拿起沙發上的包邁開步伐要離去

「阿誠哥!!!!」明台看著他的阿誠哥是真要走那叫一個心慌啊!!!怎麼跟他預期的都不一樣… 明台心裡一千萬個淚奔,奔到門口拽住明誠的大衣一角就是不讓他走

「又怎麼了?」

「我說我說,我全招了行不行」

「嗯?」明誠轉過身看著眼前一人一狗無辜的模樣心情大好,他的小少爺永遠都是這麼好看…那啥的好像離題了…

「小明是…」明台揉捏著狗寶寶的肥臉欲言又止

「小明哪位?」我的媽啊居然取了個數學課本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明台這貨的取名水平果然很…沒水平

「就牠啊!!!小明是隔壁王老闆的小妾孫姨娘的兒子阿貴送給她小女兒的…成年禮…」

「臥槽的你不要告訴我是那隻懸賞了高額獎金的狗崽!!!」明誠震驚了…

「正是,嘿嘿,阿誠哥我很厲害吧,連這個保密到家的禮都偷的出來,不誇獎我一下嗎」明台閃著亮晶晶的狗狗眼滿心期待

「你給我原封不動的放回去」明誠扶額了…

「為啥?我不要,小明和我已經是生命共同體了,分不開的!!!」

「真不還?」

「還他個狗屁,小明是我的,還誰?」

「你… 好好好,算我怕你,要留就留吧,前提是‘你得照顧好牠’」

「當然,我明台什麼時後開空頭支票了,保證好生伺候我的小明」

明誠無語,你大爺的空頭支票開的是跟路邊野花一樣多好嗎…

「那你就好生伺候吧,走了」

「好咧,阿誠哥慢走~」

隔天,明小少爺開心的玩著牠的小明…狗寶寶,而另一邊…誠管家也不知去哪生出個一摸摸一樣樣的狗崽給原封不動的送回了王家禮物盒裡……。

*

明誠:你大爺的每次都找這種碴給我做!!!

明台:因為你是我的阿誠哥啊,不找你碴找誰碴~

---

我是渣渣,寫了渣渣文,感謝客官欣賞。

评论(2)
热度(21)
 
 
 
 
 
 
 
 
 
© 11 | Powered by LOFTER